世界衛生組織認為,口臭可以看作是一種疾病。 口臭以中、青年患者居多,即使隨時漱口,也是「治標不治本」。為什麼會產生口臭?日常生活中,長期喝酒吸煙、挑燈夜戰、嗜食辛辣、壓力過大、齲齒牙腫、消化不良等,均能使人口臭。中醫認為,口臭的產生源於人體心、肝、肺、胃、脾之火,清代《雜病源流悄燭》云:「虛火鬱熱,蘊於胸胃之間則口臭,或勞心味厚之人亦口臭,或肺為火灼口臭。」肝火克脾,肺熱侮脾,心火擾脾,胃腸積滯或脾胃郁火等都是口臭的基本病機,因此,「清胃火,調腸胃」為治療口臭常用法則。



瓜果蔬菜除口臭:日常可以除口臭的水果有梨、柚子、草莓、蘋果、西瓜、馬鈴薯、紅薯、綠豆、茼蒿、薺菜、芹菜、魚腥草、白蘿蔔、蓮藕、苦瓜、番茄、黃瓜、慈菇、白菜、茄子、綠豆芽龜山托福補習班課程、豆腐等。消除口臭的中成藥:口臭患者可以在醫生指導下選擇黃連上清丸、三黃片、1對1英語家教課程推薦 林口防風通聖丸、牛黃清胃丸、清胃黃連丸、胃熱清膠囊、清火梔麥片、羚羊清肺丸、清氣化痰丸、清肺郁火片、養陰清肺丸、左金丸、龍膽瀉肝片、丹梔逍遙丸、香砂養胃丸、保和丸、大山楂丸、雲南糊藥等中成藥。

「潔口」食療小偏方:薄荷番茄湯──200克薄荷加一個番茄切碎後燒湯即可。具有清熱瀉火之功;苦瓜炒青椒──苦瓜一支,青椒一個,切片後爆炒。具有清熱除濕之功;大溪全民英檢補習班課程藿香綠豆粥──上藥店買藿香100克,用細紗布包好,放入已煮爛的綠豆湯中,約10分鐘後取出紗布包加蜜即可,每天喝三次,堅持一週必見成效;折耳排骨湯──排骨1000克,魚腥草300克,待排骨煮成後,放入魚腥草,武火煮10分鐘即可。具有解毒降火之功。鹽水綠茶飲:在泡開的綠茶中加入少許鹽,每天早中晚各一大盃,飲時含在口腔中徐徐下咽,連服3天,也有良效。田七麥冬茶:田七花(三七花)5克,麥冬5克,開水沖泡5分鐘即可。(旺報)

專業托福補習班 台中英文家教班請問新竹有推薦的嗎




D186A1E99AD061C5
arrow
arrow

    陳彥安唇畦往摘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