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天氣爆熱正帶動家電廠空調產品熱銷,艾美特-KY(1626)卻因大陸5、6月氣候異常,致使電風扇內銷不如預期,影響第2季營收表現。但因產品線調整、維持毛利率,法人粗估其第2季及上半年仍會獲利,加計業外認列的拆遷補償金,全年EPS有機會上看10元。

永和多益補習班比較專業成人英語推薦分享 高雄

艾美特也因今年2度買回庫藏股,昨日宣布依法調整配息比率,將原本每股配發現金股利1.0元上調托福補習班介紹 雲林至1.00258834元,並訂出8月8日日為除息交易日,14日除息基準日。艾美特以自有品牌「艾美特」電風扇及電暖器兩大季節性商品,在中國大陸小家電市場佔有一席之地。去年轉虧為盈,EPS回升至2.31元。

艾美特主管表示,今年5、6月大陸許多地方下豪大雨,電風扇銷售不如預期,不過全年電風扇內外銷量約1千萬台水準,6月合併營收近9.18億元,年減20.49%;上半年合併營收61.65億元,年減9.01%。艾美特主管表示,7月進入小家電淡季,第3季營運以少賠為原則,甚至達到損益兩平,今年電暖器經銷商延後至9月初舉行,第4季要看電暖器銷售。艾美特去年6月與大陸TCL集團旗下與大陸TCL集團旗下深圳市寶安TCL海創谷科技,簽訂艾美特深圳舊廠開發合作協議,TCL海創谷同意支付艾美特人民幣2億元拆遷補償金,扣除費用,約獲利1.8億元,會在年底分2次認列,也為艾美特今年獲利增色。法人預估,艾美特今年EPS有機會上看9-10元。(工商時報)

三峽專業語言學校推薦嘉義一對一英語補習班課程推薦




D186A1E99AD061C5
arrow
arrow

    陳彥安唇畦往摘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